東京再生住宅

日圓狂貶、台幣升,再加上台灣房市冷,促使東瀛再生宅搶攤,來台行銷。與日本TOTAL ESTATE合作,即日起在全台首推東京再生住宅,預計未來6個月內銷售350戶,總銷金額估32億台幣。

日圓兌新台幣匯率創17年以來新低,有意赴日本東京投資房地產者,目前是進場不錯時機。

再生住宅,是指中古屋改建再生的房屋,以創造良好舒適的居住環境,將「還能住」的房屋,改建、提升為「想要住」的房屋。

近期國人赴日購屋,大部分看好有增值空間的新成屋,但新成屋房價高,租金投報率相對較低;反觀再生住宅,屋齡為30年偏高,但經過改建修繕、重新裝潢後,價格為同區新成屋約7成,兼具房價平實、租金投報率高等雙重優點,適合穩健收益型投資人。

東京地區再生宅,成交單價折合新台幣每坪約55萬元至約90萬元,與台北中古屋平均單價相當;若以每戶16坪兩房產品、東京屋齡30年,樓層集中在5到8樓,平均每戶總價90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