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日本東京不動產的優勢 1

目前東京的地價與租金則是形成不平衡的狀態。廣泛而言,地價偏高的地區,相對的租金也會是提升傾向。舉例説明,紐約・倫敦・巴黎等先進國家中的大城市也有類似的傾向。
國際都市的不動產平均利率為1.5%左右,近年不動產價格持續上升的上海以及台北也有相同情況可言。但日本的地價與上述的城市相比,是屬於偏低的狀況,可是相較之下,租金卻是持續提昇。依全球的現狀分析,東京是一座非常利於投資客投資的優良城市。
除了上述優點之外,東京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治安良好、交通發達的城市,加上人口密度高,因此租屋需求也極高。東京的不動產,不僅是當做資產的價值高,租金收入穩定,也可以迴避各種風險,想必將來一定是為您帶來高收入的投資之一。

MERIT1 低風險,高利潤!
不動產的經營管理(投資)與金融商品相較,是屬於低風險又可以長期獲得穩定收入的一種運用選擇。當日本經濟泡沫破裂後,地產價格適當化,如今價格偏低也非常適合投資客購買。且相對地,不僅租金收入穩定又維持在高水平,因此長期下來,想必可以使您獲得更多的租金收入。
現今台北等地區的房地產價格不斷上升,因此造成投資報酬率的下降,由此可見選擇投資東京的房地產,將可為您帶來更多且更高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