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規模不動產批發商FGH 跨海來台舉辦說明會(7/5台北、7/6台中)

※感謝各位踴躍報名,台北場次名額已額滿!(歡迎投資家報名參與台中場次)

FGH說明會BANNER

日本最大規模的不動產批發商「株式會社FGH」(本社位於東京都新宿區,負責人:渡邊勢月矢)即將於7月5日、6日兩天,分別於台北及台中舉辦日本不動產投資說明會。

株式會社FGH主要經營位於東京23區內、交通便利、地段佳的公寓套房收益物件,該公司直接與業主購買不動產物件,再分批出售給一般不動產公司,也就是我們所稱的批發商。因此時常擁有300件以上的公寓套房收益物件,規模可說是日本不動產業界最大等級,物件價格也較一般不動產公司來得實惠。

株式會社FGH負責人渡邊社長表示,「敝社經營銷售公寓套房收益物件事業至今8年,在日本國內交易銷售的實績多達1000件以上,其中有9成是出售給一般不動產公司。真正優良的物件,通常大多都在資訊公開給一般消費者之前,就被其他不動產公司購得,然後再加以轉手販售。敝社基於支援台灣不動產投資家的立場,在敝社網站上以批發價釋出自業主購得的物件,公開給台灣的投資家朋友做參考。」

日本不動產投資熱潮正夯,對於台灣的投資家來說,現在多了一個能透過不動產批發商購入東京公寓套房收益物件的管道,無疑是項利多消息。這次株式會社FGH跨海來台舉辦的不動產說明會,也將為台灣投資家朋友帶來關於日本不動產業界的第一手資料,對於日本東京不動產投資感興趣的您,勢必不能錯過!

<說明會時間地點>

●台北會場
時間:7月5日(星期六)13時30分
福華大飯店(Howard Taipei)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台中會場
時間:7月6日(星期日)13時30分
台中金典酒店(The Splendor Hotel—Taichung)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台中港路旁)

※兩場說明會限額各33名(免費參加)前10位報名者將致贈精美小禮物!
報名網址:http://fgh-japanrealestate.tw/seminar/july-2014/

 <公司簡介>
株式會社FGH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5-18-20  Shinjuku Omi Building 3F
TEL:+81-5155-0533  FAX:+81-5155-2433
公司負責人:渡邊勢月矢
聯繫窗口:線 傑(中文可)
電子信箱:fgh.tw.inf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