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特性!海外置產嚴選指標性房產

2014年台灣投資海外房地產創下超過740億元新台幣的驚人銷售成績,2015年突破千億,2016年的熱潮繼續延燒,估計可達1500億元。

 

「指標型」建築3特性

不論是國際置產或本土購屋,都要挑選區域內「指標型」產品,這種產品具備:(1)高增值性、(2)高收益性、(3)高變現性的3大特質,是安全置產首選。美國紐約中央公園旁的頂級住宅,因為地段優勢創造「指標型」建築,可以無視景氣讓房價持續增值,也因為景觀視野,帶動租金穩健提升,更因為產品稀少,從來沒有「賣不掉、賣不好」的案例發生。所以,買區域「指標建築」是房地產不敗的絕對法則。

 

海外置產避險3要件

海外置產避險則有3要件:(1)國家、(2)地段、(3)開發商。海外投資在語言、制度、人脈、距離都相對受限,所以,語言相通的中國房地產投資近年開始受到注意。仲量聯行指出,海外置產時多數投資人最擔心的都是付了錢卻無法交屋,所以,開發商的背景跟過往實績就很重要,這是海外投資不動產時的第一道保障。當好的地段結合知名開發商打造出地標性建築,未來增值空間自然看好,成為海外置產避險的最佳保護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