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涉谷區 套房夯 租金報酬率5.5% Ⅰ

日本東京的涉谷區,是許多年輕族群的潮流勝地,街頭總是擠滿了逛街人潮。涉谷區屬於東京都心5區,專家表示,涉谷區內屋齡超過40年以上的舊公寓多,買賣租賃皆熱門,且20~30歲的年輕族群,佔該區人口比率35%,其中又以單身女性居多,套房需求高。

表參道、代官山、代代木、涉谷車站是涉谷區的知名景點,表參道與代官山雖是住商混合,但屬於優質住宅區,表參道的透天多,氣氛類似台北市的捷運中山站周邊,雖然屋齡相對舊,但特色小商店很多,難談合建,比較少都更相關話題。

松濤為高級住宅區
鄰近代官山的惠比壽同樣也是有名的住商混合區,有許多流行相關產業進駐。純住宅的高級住宅區則是松濤,松濤距車站較遠,居民開車為主。因為房價相對高,台灣人若購買松濤、代代木等區,幾乎是自住或置產,投資者較少。

商業活動繁榮,帶動涉谷區的房價,新案來說,涉谷區平均單價為每坪450萬日圓(約119萬元台幣),但松濤則每坪600萬元日圓起跳(約160萬元台幣),而中古屋則每坪約300萬日圓(約80萬元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