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雅加達和大阪為亞太重點房地產投資市場 2

(续上篇)
以下為本調查報告之摘要內容:
2015年熱門投資市場
●東京(投資及開發前景均排名第一)- 隨著日本政府一連串的刺激經濟方案,投資者預期房地產價格將快速上升,從而促使了房地產買賣,使東京持續穩坐第一把交椅。東京的吸引力不只在於其資產價格上升的前景,且具有日本政、經中心優勢。東京2015年的發展前景排名第一。
●雅加達(投資及開發前景均排名第二) – 印尼的經濟起飛及資產價格的強勁成長,都提升了雅加達的吸引力。儘管當地不動產投資的市場透明度仍有待加強;然而當地政府持續改善投資環境的努力逐漸收到成效,且市場預期政府將推行有利於不動產投資的新政策。雅加達是發展前景排名第二的城市。
●大阪(投資前景排名第三、開發前景均排名第四) – 過去幾年,由於東京不動產市場表現太過亮眼,以致大阪的不動產投資地位常被忽略;也由於過去大阪不動產市場常見的供過於求現象,也受惠於日本一連串的振興經濟方案而有所改善。因此,看好大阪靠近京都和奈良等觀光勝地的地理優勢,且其國際機場交通方便,市場發展前景看好。大阪的不動產市場發展前景大幅躍進到第三名。